中国分布式计算论坛

 找回密码
 新注册用户
搜索
楼主: 昂宿星团人

[新机上线] 四路E7实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09: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ko 发表于 2019-3-15 08:38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7.3f3c7d29At9RaG&id=569575026439&ns=1&abbucket=17 ...

这玩意也太大了吧
发表于 2019-3-15 09: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ko 发表于 2019-3-15 08:38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7.3f3c7d29At9RaG&id=569575026439&ns=1&abbucket=17 ...

这是中央空调风管机的鼓风机部分...
发表于 2019-3-15 16: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ko 发表于 2019-3-15 08:38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7.3f3c7d29At9RaG&id=569575026439&ns=1&abbucket=17 ...

这个原理是啥?放在出风的地方吗
发表于 2019-3-15 2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只是个提供个思路,有没有说保证一定就能用……
反正大家对机器的纠结之处就是噪音大……
能同时达到静音和高风压的方案也只有这种空调鼓风机了……

点评

辛苦费 (「・ω・): 5.0 精辟!: 5.0
精辟!: 5
  发表于 2019-4-9 11:20
辛苦费 (「・ω・): 5
  发表于 2019-3-15 23:25
发表于 2019-3-16 2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风机是轴向进风,切线方向上出风,一般体积比较大(起码我接触到的体积都很大),一般都是变频电机驱动风机,好像一般适用于大风量小风压的环境。相对风量来说确实不是很吵,换成普通的,简直是呆不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官方淘宝店开业啦~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分布式计算总站 ( 沪ICP备05042587号 )

GMT+8, 2021-8-4 05: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