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新注册用户
搜索
查看: 3988|回复: 3

[已完成翻译] [QCN]通过您的加速度传感器,让我成为地震捕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0 0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http://www.distributedcomputing.info/news.html
原载:Gizmodo - http://gizmodo.com/5492384/by-your-accelerometers-combined-i-am-quake-catcher
标题:By Your Accelerometers Combined, I Am Quake Catcher! - 通过您的加速度传感器,让我成为地震捕手!
作者:Rosa Golijan
日期:2010年3月12日
概要:Quake Catcher Network 项目概述。

有愿意帮助翻译的,请直接回帖(可以先占座,再翻译或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0 0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By Your Accelerometers Combined, I Am Quake Catcher!
通过您的加速度传感器,让我成为地震捕手!

What if computers could be turned into a worldwide earthquake detecting network? With the Quake Catcher software and your laptop's built-in accelerometer, that might just be possible.
如果让一些电脑变成一个全球性的地震监测网络,将会怎么样呢?通过 Quake Catcher 软件和您的笔记本电脑内置的加速度传感器,或许能实现这个愿望。

Elizabeth Cochran, an earth scientist at UC Riverside, has already managed to get about 1,000 people to install Quake Catcher and has been tracking the date submitted by the software—including disruptions from the recent magnitude 8.8 earthquake in Chile.
Elizabeth Cochran,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地球科学家,已成功获得了 1000 多人的支持,并安装了 Quake Catcher 软件,该软件能跟踪数据并提交——包括最近在智利发生的 8.8 级地震。

The system isn't perfect as it's limited by the sensitivity of accelerometers built into computers or ones connected by USB, but at least it does have a mechanism in place to ignore vibrations that are limited to a single machine. This means that accidentally letting your laptop fall off the desk won't make anyone assume there's an earthquake. Now if you coordinated such a drop with a bunch of people in your geographic area on the other hand, we might manage to upset Ms. Cochran a bit. [LA Times via Pop Sci]
该系统并不完美,它受限于通过 USB 连接在计算机上的加速度传感器的灵敏度,而且至少还要有一种判决机制,能忽视计算机自身的一些振动。这意味着,偶然让笔记本电脑从桌子上跌落,将不会被判别为地震信号。所以说,如果您能协调您周围地区的所有用户同时跌落他们的电脑,Cochran 女士就会受到惊吓了。[本文发表于《洛杉矶时报流行科学栏目]

评分

参与人数 2基本分 +30 维基拼图 +25 收起 理由
BiscuiT + 30 + 10
霊烏路 空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16: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叫加速传感器更合适点?加速器听上去更像是lhc那样的牛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0 1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Youth
查了一下,专业点的名字有叫“加速度传感器”的,也有叫“加速度计”的,我改成“加速度传感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官方淘宝店开业啦~
欢迎大家多多支持基金会~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分布式计算总站 ( 沪ICP备05042587号 )

GMT+8, 2024-3-29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