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分布式计算论坛

 找回密码
 新注册用户
搜索
楼主: CCCP0081

[强力改装] C叔深坑系列——戴尔-C6100服务器水冷暴力魔改直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4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VMware现在可以把多个机器虚拟成一个了么?很多年以前看过vSpere的介绍,也没细看,感觉大意就是多个机器运行esxi或者esx,上面跑虚拟机,一台物理机挂了以后可以无缝迁移到另一台物理机上。不知道现在进步成啥样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型机=超出预算+问题一堆+各种改动+一地鸡毛
发表于 2016-12-5 14: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CCCP0081 发表于 2016-12-5 13:58
原型机=超出预算+问题一堆+各种改动+一地鸡毛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乐趣就在于此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本分 +15 收起 理由
CCCP0081 + 1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2-5 19: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展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改完之后,主板抽出会变的非常麻烦,除非尾部的水管全部用块插止水接头。但是会增加很大的水阻。并且要增加近1000¥的成本。只能呵呵了。。。。。。
发表于 2016-12-10 0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C叔这回是豁出去了,大把大把的银子往外流……
发表于 2016-12-10 0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dark 发表于 2016-12-10 01:46
C叔这回是豁出去了,大把大把的银子往外流……

然后家里女王一个地图炮……战舰还没下水就沉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03: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ko 发表于 2016-12-10 01:56
然后家里女王一个地图炮……战舰还没下水就沉没了……

叔最近正在忙着收二号女王,到时候一号女王地图炮,二号女王神补刀,我会争取直播的。我知道大家都爱看这个。




点评

给力哟!: 5.0
给力哟!: 5
我感觉我脑子跟不上节奏了……  发表于 2016-12-10 22:19
发表于 2016-12-10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CP0081 发表于 2016-12-10 03:38
叔最近正在忙着收二号女王,到时候一号女王地图炮,二号女王神补刀,我会争取直播的。我知道大家都爱看这 ...

要是两号女王不是天天宫斗,还要争着向你献媚讨好吗?
你说的二号女王是公主吧?公主才可能帮女王补刀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20: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horst1981 发表于 2016-12-10 13:32
要是两号女王不是天天宫斗,还要争着向你献媚讨好吗?
你说的二号女王是公主吧?公主才可能帮女王 ...

谁会收公主当女王时代已经变了好吗
发表于 2016-12-11 0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CCCP0081 发表于 2016-12-10 20:17
谁会收公主当女王时代已经变了好吗

果然我已经落后于时代,或者说已经被时代抛下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2 15: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冷改造完成,工作噪音测试视频已放出。
超级静音的两栖战斗舰C6100终于可以通过隐身来逃避女王核打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本分 +10 收起 理由
horst1981 + 10 局座保佑,C叔威武!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2 15: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ko
运行噪音视频已上传首楼。
静音效果不错。完全可以放办公室跑。你要的东西我弄完了。快快给我射分
发表于 2016-12-12 17: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C叔有此等利器加持,快些加上WCG专属签名图才好。
发表于 2016-12-12 2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音效果非常棒!但是一定要做好维护啊,一旦漏水就是瞬间沉没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注册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官方淘宝店开业啦~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分布式计算总站 ( 沪ICP备05042587号 )

GMT+8, 2021-9-19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